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 簡單易懂的低調手札: 新鞋到!亞瑟士 Cumulus 13

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

新鞋到!亞瑟士 Cumulus 13

 

我發現這禮拜突然熄火了!(大概真的是春假過太爽回不來吧。)

這幾天又是下雨又是大太陽,天氣突然變得悶熱了起來。

為了解決這鬱悶的心情,今天晚上去光華全家福把《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》以及《機巧少女不會受傷》帶回家後又繞出去買了我拖了好幾天的新鞋子。


正如我前幾天PO的那篇隨筆,這次我可是做過功課才去亞瑟士的。

因為我是屬於內旋不足的人,所以需要找一雙緩衝比較好的鞋子,而 Cumulus 正是我的最佳選擇。至於價格方面適逢 Sogo 打八折我算是撿到便宜了。(至於多少錢請自己算囉!)



 ▲ GEL - Cumulus 13

 ▲ 鞋底與鞋頭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